【王黄】Melt

我很不巧地在电梯里遇到了王杰希。
他搭着人字拖,看样子是出去找我了。谁知道呢,他向我投来风情云淡的一瞥,也许只是顺路倒个垃圾。
我先他一步挤出电梯,僵在门前,仿佛凭空对环保袋产生了兴趣。 “哎哟材质好像是光化可降解的,大号袋三角偏偏找了我七个硬币,真搞不懂怎么连个五毛都没有……”
他的钥匙就捏在手里,却不急着开门。语气陡然,说实话我有点紧张,没想过会和他吵架,更没想过要怎么和好。
“黄少天。”他叹气,抓皱了胸前的纸袋伸手抱我。
就像是本能吧,某次全明星。一剑洞穿魔术师的胸口,偷袭得逞的剑客叫嚣着。对方只是调转扫帚,叹了声:
“黄少天……”
我不知道怎么一使劲,就把环保袋甩他身后,搁了手在王杰希腰上把他搂得紧紧的。
他就穿了个短袖,估计环保袋在背后怪硌人的。我铆足了劲,不想放手,也不知道说什么。就这么僵了会儿,倒是他动了动头先开口。
“你是不是买了速冻饺子?”
“啊??”我还没反应过来,心想着这大眼也太神了吧!我不过是顺道拐去超市离家出走留点口粮。
他用特正经特严肃的口气,诚恳地对我说:“因为我身后湿了。”
我弯了眉眼笑起来,抬头去亲他。









评论(3)
热度(24)

© 奕叶佐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