声势浩荡的暗恋者

黄少天是一个声势浩荡的暗恋者。
也因为声势浩荡,才最安全。
网游里那个刚捡来的小剑客,闹腾得像只猫,不过特点倒已成型。尖牙纵是利齿,匍匐在花丛中也肯压低尾尖等待机会。虽然这只猫吵得像条狗,还有就是嫩了些。从第一次PK输得毫无悬念,到好一阵子提到名字就亢奋。队友也是无意间调笑了一句,"黄少天你不会是喜欢叶修吧?""去去去瞎说什么呢!!!"不过这次倒轮黄少天目瞪口呆了。他知道这是玩笑话,但他害怕喜欢上这样的叶修。从来选择的就是阳光与锐利,却偏偏要深埋这千年积雪般的感情。
太拙劣了,而且早晚会化。
那就明目张胆地落下吧。
猫就在永远的冬日里变成了狮子,厚重的皮毛和毕露的锋芒,以及更为绚丽老道的狩猎方式。他怎么也不会厌倦等待,毕竟这是机会主义者的特长嘛。
暗恋就像一条长河,黄少天一个人咕嘟咕嘟地冒泡,明明知道怎么也不会沸腾。
就比如现在,他吻了叶修。
意料之中的柔软触感,还有瘾一样戒不掉的烟味。
瞳孔里的失距和涣散,就像常年玩笑话背后的拒绝。如此敏锐又怎么可能捕捉不到?
黄少天一点都不害怕,这只是酒后一个谈不上意外的意外。
叶修会忘记,或者说,假装忘记。
可又有什么关系呢?黄少天不会忘记就好了。
就当算作,给机会主义者,八个赛季暗恋的,小小奖励罢了。
评论(2)
热度(26)

© 奕叶佐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