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ry 游乐园

本来是情人节的梗,原谅我的不断拖延。


“所以我们四个大男人来游乐园真的合适吗?”
“你的两名队友已退出团队。”
“哈?”
林子后知后觉,急忙四下张望了一眼。然后他就看到一个高于平均身高的,毛绒绒的脑袋,慷慨赴义地扎进了排队人流。
“什么?连手都牵上了,太过分了吧!”林子差点叫唤起来,作势点燃熊熊火把。
“是啊,排的还是最烂俗的摩天轮。”秒度懒洋洋的补刀,心里不平。要不是林子恐高,我也想去坐啊。
“现在就我跟你两个人的说。”林子小声地挠了一句,秒度瞬间觉得他睡醒了。
“你想玩什么啊?蚂蚁王国?白雪公主和七个小基佬?碰碰船飞飞车?”秒度按着儿童乐园的指示路牌,调侃地念到。
“你才小基佬,怎么都挑这种项目!”林子用力推了秒度的腰一下。秒度无辜,“我这是在陪天才儿童,的说?”

兴致勃勃的林子一下子被150的身高线打压了。
“笑什么笑,没见过发育的特别好的十一岁儿童!”
“是啊,我超担心的。要是你发育之后长得比我高怎么办?”
秒度充分发挥了两三厘米的身高优势,狠揉林子的狗毛。

玩不了碰碰车蔫到现在啊?真拿你没办法。
“你等一下。”就像无数烂俗桥段里那样,秒度松开摁着林子肩膀的手,走向不远处的冰淇淋摊位。
不过烂俗桥段的后续没有发生,秒度回来时林子还是乖乖站在原地。
“你要草莓的还是巧克力的?”
你的那种可爱啊,大概就是我想买两种最喜欢的口味,看你犹豫选哪种的心痒。
“呃…………”林子果不出其然的当机。
其实你两种都可以选的,因为我喜欢你啊。
“我选草莓的。”林子的神色突然亮了起来,像卡在篱笆里的小动物,突然感受到土壤松动了一下。
他接过秒度左手递来的,粉色的甜筒。却又轻快地凑了上去,太近了,鼻尖都要抵上了。然后他飞快地,在右手的巧克力上,舔了一下。得意洋洋。
“现在两个都是我的了。”
秒度突然笑了,他没料到这招。猝不及防,怦然心动。是啊,我也是你的了。这么想着,不失狡猾的,秒度在林子舔过的原位,又留下了一个齿印。心满意足地看到对面,腾得一下不好意思起来。

“我大概是对天才儿童,特别没抵抗力吧。”




卷毛发怵,卷毛忐忑,卷毛扑通扑通。
卷毛假装看玻璃舷窗,卷毛刷屏看时间,卷毛借着反光偷偷瞥纯黑。
摩天轮在最高处,不可避免地暂停一分钟。
“我想要能下雪的,季节丰富的地方。”
“这个女(雨)警(景)好赞啊。”
“大海已经落了。”
真人玩和游戏里的到底不一样,不过有一件事情,是不变的。


“白痴啊,摩天人当然是和喜欢的人一起坐的。”


-fin

这个系列的文最早是写给红潾的,现在也是。希望你喜欢。




评论(17)
热度(41)

© 奕叶佐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