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落海。

2014.11.28﹣2015.11.28


Cooler than me响起的时候,我想着,完了,要掉坑了......
不需要赘述的浪漫,你可以认为它是,或者不是。
看动漫,啤酒,摩天轮,跳伞,坠海。
倒不是“摩天轮是和喜欢的人坐的”那句,纯黑嚷嚷着海好看,然后卷毛把“太阳已经落了”说成了“大海已经落了”。说不出来哪儿戳我,不过要我的话,和喜欢的人看海,也会紧张地语无伦次。
当然,这只是个人臆想。刷cp仅限于同人,这的确是我最喜欢的卷黑,但并不是现实生活中的纯黑和卷毛。也许他们只是关系特别好的网友,但我相信七年不变质的友情也是很可贵的。
不联机,不语音,失落是有些,但尊重主播的意愿。少一些纷争和议论,安静地注视,安静地吃糖,安静地等待,安静地祝福。只要这两个人能开心地玩游戏,就足够了。
愿大海永不坠落,一生清澈明亮。
评论(2)
热度(35)

© 奕叶佐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