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ry 阴阳师

好久没更这个系列了,如题沉迷阴阳师。

 

>>>

 

我们来介绍一下纯黑帝国这个阴阳寮,会长纯黑,如他的名字一般,黑得彻底,非洲扛把子。拉拉扯扯60级了,除了两面佛一个SSR都没有。高级非酋成就已达成,月见黑指日可待。副会长卷毛,据说和会长关系不一般,是怎么个不一般呢,每天不仅代肝日常,觉醒加成的时候还被目击拿着两个开到阴阳师界面的手机,挂件还是狗崽情侣款。还有隔壁宿舍的林子,最近脱非入欧抽到了青行灯,整日沉迷御姐大长腿,一到周五就在用生命肝破势。被拉来凑数的还有林子的室友,秒度。本来是走吸血姬反击流,升六星当即抽到了一发妖刀姬。从此,三人携手在欧洲大陆遥望非洲的纯黑会长。哦,对了,忘记说了,卷毛是茨木吞茨木升技能的,可耻的欧皇。

 

阴阳寮是在学校建的亲友性质,四五十个人,不大不小,刚能打四星麒麟。还有些学妹怀着不单纯的目的进寮围观,比如id奕舟,陆麟,PC,大黄,果农墨之类的......

 

纯黑这个会长吧,虽然什么阴阳寮突破,福利,狩猎战都是卷毛管理的,但作为会长,有些事还是要关注一下的。比如最近寮里进进出出的人很多,原来固定的人数总是上下浮动,等级看上去还不是小号。机智如纯黑,还是扣住卷毛的手机审问一番。

 

卷毛无辜,卷毛装傻,卷毛试图争辩,卷毛找理由未遂,卷毛怂,卷毛坦白————五块钱一个碎片。“你是不是白痴啊!谁天天嚎着没钱吃肉”纯黑垫着脚,生气地用手机砸了卷毛的头。卷毛从身后揽住纯黑,像一条温柔的大型犬,圈过腰,下巴乖顺地磕在人肩窝。“我本来想帮你冲648的,可想想你又抽不到......”他好像意识到了什么,声音越说越小,纯黑愤怒地试图挣开他,却被捉住手牢牢扣紧。卷毛蹭着他的耳根,多蹭了两下,脸皮薄的居然红了,像是得到了默许,他亲了他的耳垂,小小的,害羞的。“......这种事情,别忘了谁才是会长!”试图挽回些余地,纯黑张牙舞爪的。“是是是,都听你的。”卷毛带着鼻音的低音炮缭绕在耳际,“纯黑会长”。

 

“卷毛,你这个偷偷开车的!”林子气势汹汹地锤了一下门,不料门虚掩着根本没关,一个踉跄门开了——趴在卷毛背上斗技的纯黑懒洋洋地抬起了头,刚刚出了一个六星的防御加成,眼神里透露着猫科动物睡醒的锐利。“不、不带队友开车的老司机不是好司机的说。”林子闯入的不是时候,结结巴巴地挤出来了一句。纯黑扬了扬眉毛,卷毛没人事,林子又来了底气,愤怒地控诉道,“阴阳寮频道我看到你石距的车了,都不带我一程。大不了我带打火机输出,不要经验就蹭个御魂嘛!”“可纯黑在带狗粮刷经验啊。”卷毛理所当然地回了句,林子脑海中不禁浮现出一个画面:犬系副会长兴高采烈地蹭了蹭猫系会长,“纯黑纯黑我又出石距了!”纯黑漫不经心地接受了组队邀请,把出场阵容换成了狗粮。

 

“秀分快!连车都不让我上!”林子憋着气跑回了宿舍,顺便接受了秒度年兽的组队邀请。“晚饭想吃什么?”秒度刚刷完妖刀姬的皮肤,粘着的视线总算从手机屏幕上挪开了。“想吃泡面”氪了皮肤礼包的林子可怜巴巴地回了句,眼神又是那种小狗一样的,“海鲜味的”,他又补上一句。“你也就这点出息。”便利店里,秒度边数落林子瞎氪金,边给他买了两条巧克力。听说甜食能够取悦儿童,尤其是某些天才儿童。排队有点长,林子没带手机,霸道地抢过秒度的手机,开始细细研究妖刀姬。“初始皮肤36E唉!”“觉醒后胖次是黑色的,我还是更喜欢原来白色的。”“你什么时候肝到新皮肤的,哇,红黑的吊带胖次也不错的说。”秒度就听着他一个人絮絮叨叨,一手拎着购物篮,另一手玩弄着人反翘的发梢,这是他对他隐秘的缠绵。“我记得你今天的胖次好像是黑色的。”他的突然收手,作势探向腰间,像是要弹开运动裤的松紧检查一番。“别、别闹。”林子被吓了一跳,结结巴巴的。现在想起来,他两个月没剪的头发依然能感到瞬间的飞扬,低领毛衣露出的后颈还有温热的酥麻。

 

“纯黑!我抽到了夜叉!”两个星期没抽到过SR的纯黑闻言从浴室冲了出来,松松垮垮裹了条浴巾。“恩,恩,会长很满意。”不知道什么时候,纯黑喜欢上以会长自称,他捏了捏卷毛那只抽卡的黄金右手,顺过了手机。卷毛一边给他擦头发,他一边给夜叉觉醒。“和二秃子差不多啊,那就改名叫二叉子吧。”“御魂用狰,反戈一击普攻挺高的。”“就是骚气了一点,你看看这裤子穿得。”纯黑啧了一声,倒是卷毛笑了。“你看你自己现在就别腿站着”,他伸手扯了扯纯黑的浴巾,露出一段精瘦的腰线,还有半截白得耀眼的臀,“和他还蛮像的。”“像你个头!”对于这种胆儿养肥了学会耍流氓的举动,纯黑抄起枕头就是揍。

 

“秒度啊,最近我手气不太好。要不你帮我抽个卡?”已经熄灯了,下铺的手机照亮了林子的脸,煞白煞白的。上铺翻了一个身,窸窸窣窣,过了好一会儿,才懒洋洋伸下一只手。林子探过脑袋,殷勤地献上手机。不料挨了记摸头杀,男人的手指纤长,没带多大力,一星温暖却没熄。“早点睡觉,明天再抽。”末了狠狠揉了下,补上一句,“晚安,我的天才儿童。”

 

可林子还是偷偷起来签到,领了奖励。与此同时,卷毛及时响应了纯黑的乞讨,献上了一片大天狗碎片。

 

今天的纯黑帝国也是很和谐啊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纯黑原形是44级还没抽到过SSR的我本人。


评论(8)
热度(24)

© 奕叶佐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