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ry 夏

夏天,纯黑第一人称。



我晃着裤衩,两条裤管空荡荡。
窗外的蝉还没开始预热,冷气却早开得营造氛围。
他捧着半瓢西瓜靠过来,唇形念着什么。我把麦偏一边,摘下耳机好听清他说。
“别唱了,谁不知道你是马大叔的小舅舅。”
我扬了扬眉毛,“行啊,你三杀我就闭嘴。”
他作势打开边上一台电脑,西瓜搁桌上反戳戳太阳穴。
“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这里住进一只纯黑。嚷得比蝉还厉害。”
我想问他是从搬宿舍还是从交往开始算。却被意料之外地堵上嘴————西瓜甜得好过分。
“总算有办法让他闭嘴了。”



躺着吃东西就是不好。
一不小心就吃撑了。胳膊肘撑着沙发,挣扎了会儿还是支不起身。
“靠,还不快来拉我一把?!”
他没有理睬我探出去的那只手,反倒凑近过来。
这个距离我刚好可以捏到他的脸,我也这么照做了。他战略取舍地挨了一记,然后另只手朝我下腹摁去。
“硬了啊,纯黑。”
真搞不懂,这算哪门子调情。形容词还挺别致的。
“滚”,我毫不犹豫拍掉他的手。“别按我肚子,撑得要吐了。”



雨下得毫无征兆。
我潦草地瞥了眼窗外,然后把视线折回手机屏幕。心情不错,眼看就要刷过卷毛的记录了。
我稳稳地操纵着角色,分数不断上翻。就在这时,该死的手机铃声响了。
我骂了声然后划开接听。
“纯黑。”是他的,评论区苏得粉丝一塌糊涂的男低音,在我听来不过是鼻炎而已。
“我靠,卷毛你他喵的是不是算好来着干扰我!”
“你带伞了没?”
“啊?”我一愣,他难得打断我。
“干嘛,我在宿舍。倒是你,说好管晚饭的,人呢?都不看看几点了。”
“那就好。”他仿佛听到了满意的答案,只留给我一个嘟嘟的忙音。
靠,这人。我飞快地从沙发上爬起来,今天是礼拜三,他好像有节高数课。
天好灰,外面的雨越下越大。
我兜起了套头衫的帽子,脚上还蹬着双人字拖。不管了,拎着伞就出门。
去接我男朋友。



深拥,深吻,然后该是按常理发展。
就在,我的肚子叫了一声。声音不是很响,不过也够他听到了。
“笑什么笑!”我只好一脚把他踹下床,“正常的生理现象!肚子饿了就是叫嚣了怎么招?”这时候我开始后悔没从零食店备点粮了。
他笑累了从地上爬起来,正正衣襟还是头好卷毛。
“纯黑小公举,想要什么口味的泡面。”
也就这德性,我认命般的白了他一眼。“不要红烧牛肉面。”
七分钟后,我揭开盖子。海鲜面的虾仁还没泡开,倒是个荷包蛋占了半壁江山。
“纯黑啊纯黑,你直播吃面月收过万,怎么好意思这么容易被收买。”我骂着自己的出息。
谁知道呢,因为他的卷毛啊。



我是冻醒的。
想要伸展一下蜷僵的腿,脚踝一下子够到了床沿。
见鬼,怎么睡着睡着就横过来了。
我吸了吸鼻涕,愣是没想起昨天为什么和他分头睡。
本来打算刷会儿微博,等人睡着脚好翘他脸上。结果自己稀里糊涂先秒了。
不过睡姿还是我赚。后半夜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反正醒来的时候,已经从两头合着横过来。他抱着我,我枕着他另一条胳膊。我盯着他看了会儿,还是头卷毛,架眼镜的地方有道白痕迹。没什么好矫情的。不过说实话,我想吻他。我也照做了。
那条倒霉的被子估计正冰凉地躺在地上,管它呢。
再睡一会儿。



我刚洗完澡。
穿着他的旧T恤,大小倒差不多,就是肩膀垮了点。
我听着卫生间断断续续的水声,他好像洗得也比往常久。
之前也不知道在紧张什么,泡得现在手指发白起皱。
我心不在焉地拉开林子的对话框,随手敲了几行又全部删除。居然是秒度回的,还嫌我瞎眼。
说真的,哪门子花式秀恩爱。要低调,低调,低调………
我听到卫生间的门开了。
只是有点期待而已。



Starry正文已经完结,下面断断续续会写一些梗的集合。
还是大学生兼游戏主播的设定,纯黑(英语系)和卷毛(土木工程系)一宿舍。秒度(生物系)和林子一宿舍。 
时间线混乱,我突然很想写夏天。

ps:果果,相信我。下一更秒林我一定发车。

评论(13)
热度(52)

© 奕叶佐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