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才忘打码了,天坑四骑好一口糖……
卷毛就是一个大写的:我偏袒纯黑
以前他们玩的时候,林子也是各种被秀恩爱。

卷毛:纯黑他才刚上手。
卷毛:林逼别抢纯黑人头。
卷毛:林逼救我救我救我救我,先救纯黑!
卷毛:包给纯黑。

(今天卷毛也是对林子喊,包给纯黑,结果给了秒度……默默吃一口糖。)

还记以前,有次卷毛对纯黑说,等林子来给我们搭桥。
然后我全程脑补鹊桥小天使林。
秀瞎钛合金狗眼不说,前天林子还被纯黑烧了…………

一起直播的话,感觉卷黑一直是明争暗秀,而林子和秒度就在旁边,默默地……
竖起耳朵仔细听,其实还可以听到低低的,他们两个小声地聊天。
最戳我的还是秒度那句“我要是僵尸第一个吃你。”懒洋洋地语出惊人。
秒度总感觉怎么也睡不醒,慵懒地不怎么爱说话,但遇到林子就贫了起来。
单独他们两个人在b站上直播,要更活泼一点。声音大了,林子的语气也叫嚣得意起来,一口一个混蛋,混蛋……………
超喜欢他们这种相处模式。

区长:被卷毛嘲讽,又被秒度补刀,林子,你要反抗啊!
区长实力吐槽,卷毛你别亲了(卷毛憋气发出奇怪的疑似亲屏的声音)还有吐槽吃小笼包的梗hhhhhhh

卷毛居然叫林子帮他氪LL。
今天直播后面就变成了群日常吐槽。
卷毛还放纯黑医生23333333
不知道他还见得到明天的太阳吗。

带个tag。

评论(12)
热度(96)

© 奕叶佐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