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王黄】提前的冬

围巾绕了两圈,作为一个不穿秋裤的G市人,王杰希还真是冷得凶险。
街上人不多,也没人在意我是谁,他是谁。胃里有慕名的北京烤鸭,我刚喝下去一杯王老吉,不对,现在该叫加多宝,算是壮胆吧。
我搓了搓手,空气干哈不出白气。没有机会,就去制造机会。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是马克思主义。这不是夜雨声烦,没有浩荡剑气,也没有精巧剑花。这能靠黄少天自己硬头皮上了。

“我喜欢你,没开玩笑。”

“我知道啊。”

这和预期反应不一样啊??我甚至做好了坏的打算,他当头扔个熔岩烧瓶下来。无法预料,本来魔术师说的是王杰希,而不是王不留行。

“手放我口袋里。”看不出他什么表情,就和团队里普通下达的指令一样。不要怂,就是干,大不了不欢而散,反正以后比赛还是要打的,手还是要握的……我内心汹涌咆哮着,探了一只手过去。
“还有一只手。”我照办,口袋里有毛边,他顺便也把手兜了进来。这下好了,一高一低,大眼瞪小眼。
“你再不说些什么我要出手汗了”。
如愿以偿,他握住我的手,以接吻收场。






没什么好写的,只是想牵手过冬。

评论
热度(16)

© 奕叶佐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