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周黄】 Pillow Talk

短得我都不好意思打Tag了.

 



这样的黄少天总等不到头发吹干就钻进被窝,不太健硕的肌肉和漂亮的锁骨,还有那一股脑儿清爽的沐浴露味。
他侧着脸玩了会儿手机,眼睛被屏幕映得亮亮,还会时不时笑出声来把转发的微博给周泽楷看,全然不顾吐槽的就他一个。
然后周泽楷熄了床头灯,看他把手机静音放枕头下。接着他开始讲一天发生的事,训练的正经事自然地过渡到鸡毛蒜皮比如什么食堂伙食、小卢的蛀牙。
像是听着一台老式的收音机吱吱呀呀却总能收到你喜欢的台。勾起手臂周泽楷从后背把他揽入怀抱,收音机罕见地停顿了一下。之后又是琐碎而真切的长絮,直到声音越来越小周泽楷庆幸原来他还是会困的。
最后一个吻落在发际,晚安啊,我的小话痨。

周泽楷在心里默默地重复了一遍形容词性物主代词,我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也来跟我聊聊呗?” 周泽楷仍在极力构思语言。记者转过身去,只见黄少天笑得一脸坦诚。

 

→ 新脑洞。#周泽楷眼里黄少天最帅的十个瞬间#

 

拖延症一塌糊涂。期末考试回来把龙骑士的三十题写完了再说。喜欢周黄。



 

评论(1)
热度(17)

© 奕叶佐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