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细小甚微的】2.独伊.米英.普奥.

两年前写的微小说(捂)


他吻了他
一旁游人如织 
不时投以惊异的目光
他紧贴他的双唇 
坚定不移
他们的心脏如此靠近 
他呼出的热气湿润了他的睫毛 
“诶?我是怎么了” 
路德猛然觉悟 
慌忙后退一步
自己怎么会莫名其妙地吻上一个路人
而且是一个同性
那男孩反倒从容地笑望着他 
像在等待一个答案 
“对不起...我只是...亲不自禁” 
“没关系” 
“只感觉...你我虽然是初见...但却似乎相识了百年” 
“何止百年..” 

[我从公元900年喜欢你 辗转三世 只为触上你的眸] 

他要了一个汉堡 
他点了一份司康
他吸了一口可乐
他抿了一口红茶
他靠在软垫上
他依在舷窗上
穿过鳞次的大厦
他看到了自由女神像的一隅
透过浓重的晨雾
他看到了大本钟的一角
他瞥了一眼左边空着的位置
他瞄了一眼右边空着的位置
他喃喃自语:他 在想什么?
他默默嗫嚅:要是他在 就好了 

[你永远是我的少年] 


他在弹钢琴
阳光倾泻了一地拉长了他的影子
纤长的手指在黑白琴弦上跳跃着
迸溅出一串美妙的音符
他不知何时走近在一旁静听
也许是不甘沉默他揉了揉一撮银发 
“喂 你这个穷酸少爷” 
斜眼瞥向那个红眼男人 
“什么事 大笨蛋先生” 
“嗯哼 本大爷喜欢你” 基尔露出了邪魅的笑 
“恩?!”琴声戛然而止 罗德不自觉地脸红了 
“啊哈哈哈!本大爷只是喜欢你弹的肖邦的曲子 ”
基尔拖着刺耳的笑声 
带着肥啾扬长而去 
“傻瓜 这是贝多芬的 ”
罗德露出了一个他看不见的笑容 

[本大爷一个人也能很幸福 虽然本大爷承认两个人比一个人好]

评论(1)
热度(15)

© 奕叶佐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