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我是来搞笑的

师父说,亲了嘴儿就会怀上。
对此,我一直是深信不疑的。某次摸进师父虚掩着的帐子,见病坊里的秀姑娘娇嗔着推开他,师父一身黑压压的玄甲也不怕把人硌坏,捉住腕揽过腰,嘴对嘴就这么亲上了。
后来赶上休沐,他俩成亲了。粉粉的秀姑娘穿红色也很好看,倒是师父,像一只煮熟了的螃蟹。再后来,秀姑娘就怀上了。师父是个严苛甚至有些冷酷的人,我第一次见识了他不同于战场上的温情,发誓以后也做一个和他一样的好丈夫,好父亲。
坏就坏在平日里我太宠兜兜,都是一只大狮子了,还以为自己是小猫,时常扑过来撒娇抢食。那次我逮了只雪兔,美滋滋地撒上盐烤腿吃,她压上来夺,我自然不给,嬉戏着在雪地上滚了圈,我一抬头,对上兜兜黄澄澄的眼珠,嘴对嘴,一嘴毛。
后来兜兜的肚子真一天一天地大了起来,下了三个崽。名字我都取好了,鼎鼎,悠悠,圈圈。事情既然已经发生了,薛将军在上,我发誓,只要我有一口肉吃,一定不会饿到他们娘仨儿。
……
多年之后,长歌先生在床上又拿这事取笑我。他笑得浑身发抖,不复平日里的端庄儒雅。我望着他黑中带着那么一点褐的眸子,心里有那么星温柔,但更多的是燥。于是,我放任自己,咬上他的唇,恶狠狠地吻到他说不出话。
“让你怀上我的小狮子。”

评论(5)
热度(34)

© 奕叶佐时 | Powered by LOFTER